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阿根廷大阅兵 影帝顶梁柱雄鹰欲展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21日14:34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队篮球传统介绍】

  阿根廷男篮是南美劲旅,实力强大,它是第一支获得世界冠军的球队(1950年)。阿根廷男篮还曾12次夺得南美锦标赛冠军,2001年获得美洲锦标赛冠军。阿根廷男篮近几年的表现堪称稳定,2004年,他们夺得了雅典奥运会冠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阿根廷队在饱受伤病困扰的不利情况下仍然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

  阿根廷人的篮球IQ和为人处世的EQ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他们在最顶级的篮球联盟得到了锻炼,很多人已经跻身一流球星行列,他们比起美国球员更具团队精神与国家荣誉感、他们常年游走于国家队与NBA之间,不断认知熟悉各自的篮球游戏规则,这让他们对比赛的掌控性游刃有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