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曝火箭四方交易方案 休城得安东尼送五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21日15:02
安东尼精彩组图
>>调查:您认为火箭能否通过四方交易得到安东尼

    搜狐体育讯 随着“甜瓜”安东尼转会休斯顿火箭的新闻被爆出,安东尼身穿火箭球衣的合成图片被公布,有关安东尼转会火箭的新闻也越来越逼真。如今,一条有关涉及到安东尼转会火箭的四方转会方案已经公之于众。

  交易的四方分别是火箭、掘金、步行者、国王四支球队,火箭方面送出布鲁克斯、马丁、巴丁格、巴蒂尔以及帕特森,最终得到掘金的安东尼、步行者的TJ-福特以及印第安纳的一个二轮选秀权。

  掘金方面则是送出安东尼,从火箭得到布鲁克斯、巴丁格、马丁,从步行者得到福斯特;而国王队则是送出汤普森,得到步行者队的邓利维以及火箭队的帕特森,步行者队送出福特、邓利维和福斯特,最终得到国王队的汤普森和火箭队的巴蒂尔。

  对于这样的交换,美国ESPN1070电台认为火箭将迎来自姚明+麦蒂之后的第二次辉煌。火箭历来都喜欢依靠中锋组建夺冠阵容,从上世纪的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到姚明+弗朗西斯,火箭一直按照这种模式运作。

  当卡梅隆-安东尼面对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迟迟没有签字的时候,“甜瓜”与丹佛的缘分似乎也即将走到尽头。

  为了得到安东尼,火箭几乎将队中年轻球员全部抛弃,这其中还包括主帅阿德尔曼上赛季重点扶持的布鲁克斯和巴丁格,而他们两人前往丹佛也并不适合球队重建的需要,毕竟他们两人球风偏软,这与追求身体对抗的西部联盟相抵触。据最新消息显示,火箭与掘金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目前正在等待第三方的态度。

  对于这样的交易方案,火箭与掘金两支球队都没有发表评论,但一位MSN的网友发表评论表示:“得到甜瓜很重要,但是没想到这么昂贵。”其实,从走队中年轻球员,迎来“甜瓜“安东尼、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是在赌博,毕竟姚明的伤势恢复到什么程度谁都不清楚。

  ESPN给出的火箭下赛季首发名单是:姚明、安东尼、斯科拉、福特、康特尼-李(李也可替换第六人)。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