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方交易点评:火箭降级得不偿失 篮网真正赢家

康特尼-李
1/4

康特尼-李

2010年08月12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NBA刚刚完成一项4队涉及5名球员的交易。步行者从黄蜂得到了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同时将特洛伊-墨菲送到了篮网,而黄蜂则得到了火箭队的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而康特尼-李则将在新赛季辅佐姚明。

  休斯敦火箭队得到康特尼-李

  火箭队送走阿里扎得到了康特尼-李,现在他们只剩下凯文-马丁这样一个超级明星来辅佐姚明了,我们现在不能就说火箭是这笔买卖中的输家,尤其是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省钱。观看视频

  从表面上看,火箭的交易有效地减少了薪金总额的压力。此前,续约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然后签下布拉德-米勒,这些都让火箭在薪金空间方面不堪重负,如今身背2800万美金合同的阿里扎离队,火箭可谓是长舒了一口气。看着阿里扎的离去我们也只能感叹“这就是生意。”

  尽管火箭的目的已经达到,不过同样也给他们带来了难题。阿里扎的离去,让火箭的小前锋位置上即刻出现空缺,而新来的李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无法填补。我们只能说李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板凳球员,但他不是一个伟大的首发,永远也不会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