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公开赛爆出一大冷门 郭跃负沈燕飞无缘八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1日15:40

    新华社苏州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叶超 王恒志)在21日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中,中国名将郭跃以2:4负于西班牙老将沈燕飞,爆冷无缘八强。郭跃是继武杨之后,第二个被淘汰出女单比赛的中国队员。

    郭跃的落败也使得下半区中国队只有郭焱一人晋级八强。上半区的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其中刘诗雯和李晓霞将同室操戈。

    沈燕飞近来状态神勇,在此前结束的韩国公开赛中,她连挫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和冯天薇夺冠。本次比赛她继续良好状态,一路轻松打进16强。当日比赛中,郭跃开局不利,以5:11先输一局,随后她以11:3扳平比分;但这场比赛沈燕飞一直牢牢压制住郭跃,随后又两次取得领先将大比分改写为3:2,郭跃始终处于落后局面。第六局中,郭跃一开场就表现失常,在对手的凌厉攻势下,连连失球,以3:9大幅落后。郭跃奋力追赶,一度连赢四球,将差距缩小至两分。但沈燕飞始终掌握主动,最终以三分优势获胜。

    郭跃赛后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单打比赛中和沈燕飞交手,对她的球路不是很熟悉,整体来说这场球准备得不够充分,对手开场以后打得很凶狠,令自己找不到节奏。她同时表示,打了那么久的乒超联赛,对精力和体力也都有一定影响。(完)2010/08/21 15: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