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欲用强攻对付谢联 粤蜀巅峰PK铁帅已有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郁
2010年08月21日18:40

    搜狐体育讯 李章洙要向沈阳东进“讨债”,在2比0领先以后,不仅讨债成功,顺带连利息都拿回来了,于是李章洙很快就把心思放到了25日和成都的比赛,这场比赛被李章洙认为是今年中甲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于是,他先后换下了吴坪枫、穆里奇和郜林,意图再明显不过,那就是养精蓄锐,力拼成都。

  上半年和成都的比赛,是李章洙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广州恒大排出了五名后卫,用死守的姿态加上铁桶阵的方式,终于极其难看地在成都获得了一分,0比0的结果让李章洙很满意,但从内容上,李章洙简直是深恶痛绝:“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喜欢进攻的队员,但是形势迫使我只能这样打,这不是李章洙指挥的比赛,以后不会再出现。”

  当时的广州恒大,就如一件华丽的衣裳,里面却长满了跳蚤,恒大接手不久只能在市场上抢到郜林,初期引援不力让李章洙在和成都这样的关键比赛中只能派出查尔斯一个外援,甚至连查尔斯,李章洙当时也不想让他上,全队体能不佳,被成都全场压着打,于是那场比赛打完以后,很多不明就里的成都记者直接就问:“这就是传说中的恒大队吗?”

  那场比赛让李章洙刻骨铭心,李章洙聪明,上半年广州恒大实力不如成都,于是他选择了守,但在间歇期后,队伍补充了孙祥、郑智和穆里奇等队员,实力大增,李章洙就琢磨着怎样把成都打下来。

  “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意义太重大了,如果我们赢了成都,不仅从积分上甩开了对手,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气势。”李章洙说,所以李章洙把和成都的比赛认为是今年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不赢,估计连广州球迷都不答应。”

  对成都,李章洙作过细致的研究:“这个队和去年中超相比,因为阵容基本保持完整,所以,实力并没有下降,他不像我们队,走了那么多人,然后又补充那么多人,他们平稳,我们有冲击力,而且在堤亚哥加盟以后,成都队的锋线问题解决得不错。” (搜狐体育 秦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