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胜率第一可打亚运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9:14

  昨天在苏州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场边,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谈起年底广州亚运会国家女乒人选的选拔办法时说:“乒超胜率第一的队员,可在5个参赛席位中占据一个。”

  施之皓说:“广州亚运会我们一共报5个人,她们不仅要参加团体赛,还要出两对双打和两个单打。乒超胜率第一,只是获得5个席位中的一个,至于2个单打参赛机会,我们会非常慎重。”

  施之皓表示,因为广州亚运会只设两个单打参赛机会,这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的设置一样,因此人选要仔细考虑。他说:“这两个单打人选,我们会考虑乒超、世界杯比赛、全国锦标赛、公开赛甚至是亚运会前队内比赛的综合成绩而定。”

  不过,在这两天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场边,施之皓一直只给郭跃和李晓霞两人做场外指导,对此施之皓笑说:“这次我们只来了3个教练,所以我不是格外照顾她俩。”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战报

  “闲人”武杨

  本报今晨苏州电(记者李远飞)昨天,郭焱/武杨这对攻削组合成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最早出局的中国选手;随后两人又在女单第二轮遭遇,郭焱以4比1击败武杨,这让武杨成了中国队中最早结束比赛任务的“闲人”。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国公开赛女双首回合比赛中,郭焱/武杨这两位平日从未配合过双打的选手,以3比4不敌西班牙的沈燕飞和新加坡的孙蓓蓓这对跨国组合,从而成了本届比赛最先出局的中国选手。其余两对中国女双,在连胜两轮后杀入四强。

  昨天还进行了男女单打第二轮比赛,郭焱和武杨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相遇,结果郭焱4比1击败武杨,成功晋级第三轮的同时,结束了队友的本次比赛征程。其余中国男女单打选手均顺利闯过第二轮。J131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千金

  宇婕姐 宇彤妹

  本报今晨苏州电(记者李远飞)昨天,记者在场边偶遇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他透露了自己那对千金的名字是:“一个叫宇婕,一个叫宇彤。”

  前不久看乒超比赛时,刘国梁表示一双女儿的名字还没最后选定,但他随身带着一张纸写有许多备选的名字。“经过全家人讨论,现在名字定了,姐姐叫宇婕,妹妹叫宇彤,这两个名字寄托了我们全家人最美好的愿望。”他笑说,“不过,她们的小名还是叫一一和赢赢,这是我媳妇在世乒赛时取好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