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宁北戴河成友好城市 胡建国:轮滑发展里程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1日19:36

  华奥星空讯 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以轮滑项目为媒,以体育推动城市发展为目的,我国两个著名的轮滑城市浙江省海宁市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结成友好城市,签约仪式8月21日下午在海宁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南有海宁,北有北戴河,一南一北两个城市以轮滑为纽带,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轮滑界里程碑似的大事,对轮滑运动与城市发展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

  胡建国说,有的项目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如射击对于许海峰,或如体操对于李宁。有的项目可以改变一个团队,如曾经六连冠的中国女排。轮滑是具有改变一个城市功能的。海宁和北戴河南北两个轮滑城市结成友好城市,能够交映生辉,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打造品牌。不仅为轮滑运动的发展,更为城市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胡建国还对本次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的秩序册表示出了兴趣,他赞扬秩序册做得好,这不仅是一个技术手册,也是一个宣传的手册。他对秩序册里面的一句话印象很深,他说:“如果海宁是一幅画,值得一看再看;如果海宁是一本书,值得一读再读。如果海宁是一杯酒,值得一品再品。我再加一句话:如果海宁是一个轮滑城市,就值得一滑再滑。”

  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8月21日-29日在海宁举行,这是海宁继成功举办亚洲轮滑锦标赛、世界轮滑锦标赛后,又一次举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轮滑赛事活动。本次轮滑节包括轮滑马拉松公开赛、轮滑场地公开赛、活力板公开赛和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四项传统赛事,比赛吸引了美国、韩国、新西兰、德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参加。除了常规赛事外,组委会还推出“发愤图墙”、“独衣无二”极限轮滑表演等丰富多次的活动。(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