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高雷雷姚亮联袂建功 八喜主场2-1险胜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8月21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9点30分,北京八喜与南京有有的第17轮中甲联赛准时在朝阳体育中心打响,凭借着高雷雷的闪电入 球和姚亮的任意球破门,八喜主场2比1力克南京有有。

  联赛间歇期八喜引进了多名新球员,其中高雷雷的加盟更是极大的加强了球队的实力,在前几轮的比赛中高雷雷表现不 俗,今天的比赛在开一场便门前包抄攻入一球,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反观南京在经历了欠薪罢赛风波后球队成 绩没有任何的改观,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惨败,如今的排名也是倒数,稍不留神就将垫底。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八喜队就在前场或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高雷雷门前包抄捅射破门,八喜取得梦幻开局!开场即 造打击的有有队并没有慌乱,而是牢牢控制住中场与八喜队周旋。第10分钟,有有前场右路打出配合,右路球员将去调 入禁区,谢里奥跟进稍稍慢了一些,球被门将得到。比赛在中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都带来不少麻烦,第13分钟 ,八喜打出快速反击,高雷雷右路得球往中路带,闪开空当后一脚打门被对方后卫来人带球铲倒,八喜队员示意对方犯 规,可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15分钟有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谢里奥抢到前点打门,八喜后卫抢先 一脚将球破坏。

  第18分钟,有有队险些扳平比分,又是谢里奥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第22分钟高雷雷右侧突破被 对方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八喜获得角球,角球开出直飞有有队大门,门将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八喜再次获得角球 ,角球开出,直接有有后卫将球得到。纵观前30分钟比赛,双方可谓势均力敌,开场就失球的有有被没有慌乱,几次反 击也险些扳平比分,不过湿滑的场地下双方的失误都比较多。

  第32分钟,八喜杜鑫因阻挡对方发任意球被裁判员出示黄牌。第38分钟,场上再次出现了争议的一幕,有有队员禁区前 沿带球被八喜后卫粗暴的铲倒,八喜全队对此判罚极为不满,比赛一度暂停了2分钟,最终八喜服从了裁判的判罚。任意 球由谢里奥主罚,他直接一脚大力攻门被人墙挡出。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八喜上半场1比0暂时领先南京有有。

  下半场一开场,有有队就换上26号李瑶来加强进攻,第47分钟八喜队又是任意球威胁对方球门,首开纪录的高雷雷接队 友任意球传球,在后点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的比赛八喜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有有 队则利用反击来威胁八喜球门,第54分钟,有有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下半场上场的李瑶看八喜门将站位靠前出其不 意的一脚吊射,好在门将国威注意力比较集中,一个后撤步稳稳将球得到。第57分钟,有有队用6号李喆换下22号及兴华 。

  眼见有有队攻势猛烈,八喜队用3号刘峻鹏换下24号任江隆加强防守,第62分钟八喜利用有有全线压上之际发出快速反击 ,14号刘翔在中圈附近突破了对方最后一名后卫形成单刀之势,有有后卫情急之下战术犯规将其放倒,裁判员却只给了 一张黄牌,八喜队员极度不满认为应该出示红牌。第70分钟,有有再次换人16号韩超换下3号后卫屈波做最后一搏。八喜 则用20号张爽换下11号王华强。

  第78分钟落后的有有终于扳平比分,10号陶飞接队友传球高速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国威左脚抽射远角,球打在门柱上弹 入网内,比分变成了1比1。就在有有队扳平不到一分钟,八喜前场获得任意球,2号姚亮左脚一脚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 八喜再次超出比分,不到5分钟双方更进一球,此前略显沉闷的比赛赢来高潮。进球后的八喜用9号王静超换下了8号杜鑫 ,最终2比1比分保持到了中场,八喜主场拿到3分。 

  北京八喜首发:10-王君、23-国威、2-姚亮、24-任江隆(3’3-刘峻鹏)、7-武闻广、8-杜鑫、11-王华强(72’20-张 爽)、14-刘翔、36-瓦拉多.耶克尼奇、38-约翰.查尔斯.克罗斯、39-高雷雷

  替补:22-班勇、6-李震东、9-王静超、25-尚志普、20-张爽、37-靳辉、3-刘峻鹏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3-屈波.2-钟毅.4-斯坦季奇.10-陶飞.17-崔光浩.19-赵玉成.22-及兴华.23-赵洋.32-章艮(46 ’26-李瑶).36-谢里奥、12-刘栩楠

  替补:13-王浩.1-孙明悍、18-罗萧、8-李铮、26-李瑶、16-韩超、6-李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