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阿里汉调侃吴金贵暗地自夸 不排除三前锋攻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1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他们将在22日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训练中不仅队员们显得情绪放松,就连主教练阿里汉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都少有地开起了对手的玩笑。

图为泰达备战阿里汉心情不错(查看组图)

  上一轮泰达客战上海,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眼看1球落后的阿里汉连续派上毛彪与何塞两名前锋,与首发的卢西亚诺一起组成了近似433的攻击阵型,这对于一贯保守谨慎的荷兰人来说是个不小的突破,尽管最终没能取得成效,但如此大手笔的布阵还是让人们兴趣重重。“常规来讲,我们需要在阵容上保持平衡,但比赛的最后时刻如果值得冒险的话,我们当然也可以这样布置一下。”阿里汉这样解释道。对于这样的用兵策略在未来是否会成为常态,阿里汉说:“这可不一定,这要取决于不同的对手以及我们队内的情况,当然,可能性是存在的。”

  在今天训练的后半段,阿里汉从正在进行抢圈游戏的队员中叫出了王新欣、吴伟安、卢西亚诺和何杨,在球场的角落里练起了界外球战术。对于这样的战术安排,老汉说:“界外球和任意球一样,也要有不同的变化和不同的方式,而且我们有队员具备长距离投掷界外球的能力,所以我们肯定会考虑要多利用这方面的进攻手段。”

图为吴金贵观看训练风度翩翩(查看组图)

  本轮泰达的对手杭州绿城,此前在边路进攻和定位球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那么泰达队将怎样防范呢?对此阿里汉说:“对方这几个方面确实比较强,我们会像往常一样,首先要尽量阻止他们的边路进攻,其次门墙争高球也要尽力做好。”作为本场的一个看点,阿里汉与吴金贵这对昔日国家队教练组的正副手又将碰面,说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老汉得意地开起了玩笑,“是啊,就因为他曾经是我的助手,所以他现在带的球队才能这么出色。”没等翻译将这句话翻完,老汉脸上已是一脸的坏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