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曹阳:时刻准备重返赛场 全力阻止绿城改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1日23: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1日天津报道)8月22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在佐里奇与萨沙两名中后卫缺阵的情况下,津门球迷恐怕会更加渴望看到队长曹阳的复出。21日的赛前训练结束后,曹阳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战的准备。

  从联赛第一轮受伤,接受手术,漫长的术后恢复,一直到现在,曹阳的状态究竟怎样呢?“我的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现在就是坚持跟队训练,希望能一点点尽快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曹阳说。

  对于目前球队正面临的防线危机,曹阳说:“球队出现问题,教练会有自己的安排,我们作为队员要做的就是服从教练。这轮比赛佐里奇停赛,萨沙受伤,现在正是需要我们团结一致的时刻,联赛这个阶段还有两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打好这两个主场,取得满意的成绩。”谈到自己何时会复出时,曹阳的语气十分坚决,“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只要进入了球队的18人名单,我就会做好随时上场比赛的准备。”

  泰达与绿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次,泰达5胜2平未尝败绩,这样的交手记录是否会给泰达队带来心理上的优势呢?曹阳说:“这就像上一场比赛,我们面对从没有在客场战胜过的申花队一样,纪录多是被用来改写的,所以我们只能努力阻止对手改写这样的历史。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全取三分,但同样的,每场比赛都需要去全力拼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