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31岁沈燕飞重回青春 老公支持致连胜郭跃冯天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2日03:20

  本报苏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粉色的球衣掩饰不住腰部的赘肉,31岁的西班牙队员沈燕飞去年10月刚生了小孩,这非但没有影响她的状态,反而让她找到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

  一周前,沈燕飞刚刚在韩国公开赛连胜金景娥、李佳薇、冯天薇等人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巡回赛冠军,那时离她产后开始练球只有4个多月时间。昨天,沈燕飞复制了在一周前的状态,她先是在下午4比2赢了郭跃,晚上又以4比3赢了冯天薇。

  “我真是体力透支了,是老公一直在场边鼓励我,这让我坚持顶了下来。”沈燕飞不停地擦着汗,体能是她最大的弱点。“北京奥运会后,我有一年时间没打,那会胳膊都抬不起来了。”沈燕飞边说边抬着她的左臂,“不练的时候跟正常人一样,一练就连球拍都拿不起来。”

  今天的半决赛,沈燕飞将对阵削球手金景娥,这一结果让她有些沮丧,“天呐!我的左胳膊啊!”当了母亲的沈燕飞此时就像是个刚出道的年轻队员,她抱着左胳膊,嘴里直喊“完了,完了!”不过她随即就恢复了一如场上的平静,“算了,不去想了!我本来都打算今天订机票走的,现在打一场赚一场,就把比赛当训练了,平时哪有这么好的训练机会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