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蔡猛:沈燕飞胜冯天薇正常 郭跃输球仍具杀伤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10年08月21日22:53
[沈燕飞网前搓球]
沈燕飞网前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四日的争夺。郭跃2-4爆冷负于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无缘八强,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丁宁李晓霞会师半决赛,下半区沈燕飞4-3战胜冯天薇与金暻娥会师半决赛。赛后搜狐体育专访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他对今天的比赛也做出了点评。

  沈燕飞目前打得比较好,成了女单方面最耀眼的明星,我认为她和冯天薇处于一个水平线上,由于世乒赛上冯天薇的出色表现,大家会比较注意她,其实她们两人要是在国家队也就是二流选手,但是出国以后她们大赛得到的机会更多,对她们也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这次沈燕飞能连胜郭跃、冯天薇,这个并不偶然,像这些二流选手比国乒也就是差两分,如果在比赛中心态不一样,一旦技术被压制了处于落后,从某种意义来讲国乒输球也是正常的。

  我认为虽然郭跃输了,但是从她的整体实力上来讲,尤其在她伤病完全康复以后,她仍是最具影响力和杀伤力的选手,所以我认为郭跃参加亚运会还是没有问题的。

  李晓霞和丁宁会师上半区,她们的整体实力不俗,仍在国乒主力队员具有一席之地,半决赛我比较看好丁宁,丁宁往往在关键的时候豁得出去,在精神气势上她还是有优势的。(蔡猛口述 搜狐体育莞尔整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