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回家”被球迷“嘘” 悍将望再拿中超冠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22日09:54

  沈阳东进队又在家门口输球了,他们依然没能迎来主场首胜。昨日沈阳东进队0: 2败给了广州恒大队,而这场失利早在人们意料之中。面对由郑智、孙祥、郜林、外援穆里奇等球员领衔的广州恒大队,沈阳东进队想要赢球真的很难。

  郜林为广州队梅开二度

  比赛开始后,广州队一上来就开始对沈阳队进行“围剿”。打得沈阳队措手不及,好在门将张烈的多次精彩扑救化解险情,面对广州队强大的攻势,沈阳队前锋安德森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自己的半场进行防守。就在大家以为上半场将要以0: 0结束时。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广州队郜林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而沈阳队上半场只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失球后的沈阳队并没有乱了阵脚,他们加快了比赛节奏,开始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但面对广州队的防守还是束手无策。

  而广州队继续发动强有力的进攻,在比赛第58分钟时,又是郜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做出了精彩的转身射门,皮球直入球门。两球领先的广州队并没有满足,他们之后又多次制造机会,但都没能形成破门。 0: 2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广州队也报了主场不敌沈阳队的一箭之仇,同时离冲超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郑智“回家”比赛被球迷“嘘”

  昨日的比赛也可称为是两队球迷之间的“较量”,从广州特意赶来的球迷组成了强大的助威团,而沈阳球迷也不甘示弱,召集辽沈球迷前来为沈阳队助威。昨日沈阳奥体中心的球迷人数,堪称本赛季开场以来最多的一次。

  郑智作为土生土长的沈阳人,如今代表客队打家乡球队,自然成了沈阳球迷“攻击”的对象。比赛中多次被沈阳球迷“调侃”。

  比赛后在队员答谢球迷时,广州球迷却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

  原来生日歌是献给郑智的,郑智在比赛前一天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比赛结束后,球迷们对郑智送上了迟到的生日祝福。

  对于回家比赛被家乡球迷“嘘”,郑智表示:“这个我能理解。每个球迷都希望自己家乡的球队能获得胜利,这样的场面我也不是第一次面对了,以前在欧洲、在山东的时候都经历过,很理解沈阳的球迷。 ”

  郑智:“希望再拿一个中超冠军”

  赛后郑智表示:“我的目标不仅仅是要打回中超,回到中超以后要努力打进亚冠,争取夺得中超冠军,毕竟没有谁嫌自己得到的冠军多。 ”

  记者 郝鹏飞 实习生 刘璐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