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全国棒球联赛激战正酣 雄狮队一日两战复仇成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2日11:09

  由于前晚津门突降大雨,天津雄狮队与上海金鹰队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较量推迟到昨天上午进行。这样,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昨天一日两战,上午他们以1∶7不敌对手;及时调整状态的他们晚上马上回敬对手一个7∶1。

  根据棒球联赛以往比赛推迟进行的惯例,因主客双方要一日双战,为节省体力,当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只战7局。年轻的天津队队中很多队员都是首次经历“推迟比赛”,他们在昨天的首场较量中,明显不在状态,失误频频,以1∶7败下阵来。

  赛后,天津队日籍主帅高木由一表示:“队员们都显得很沉闷,看不出对比赛的渴望,这怎么行?大家要在比赛叫起来,喊起来,鼓励支持队友的同时,也能找到比赛的兴奋点。”高木由一的一席话很快让年轻的天津队队员们茅塞顿开。

  6个小时过后,站在同一块场地,面对同一个对手的他们打得风生水起,判若两队。首局,天津队就凭借老将杨国刚和小将王凯的安打拿下两分。虽然上海队在第二局扳回一分,但小将李洪鑫在第三局的安打为天津队再添一分。随后,天津队越战越勇,多点开花。最终,天津队回敬对手一个7∶1,报了上午比赛的一箭之仇。

  本报记者 梁斌 实习生 张祯临 李棫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