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综合

泰国选手获得轻量级冠军金腰带 日本拳王留遗憾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1:48

  今天晚上产生的第一条金腰带是WBC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这条金腰带的双方是泰国选手迦柔猜·侗姆安和日本拳王增田博正。

  在经过泰式的开场仪式之后,正如行家看的一样,双方实力相当,首局上来,难分伯仲。次局,双方仍是互有攻守,增田博正虽然加强了攻势,但收效不大。进入第四局,双方展示了泰拳擅长的腿功,进攻中,增田博正还在比赛中运用了转身摆拳打击对手,但泰国选手也是坚硬如铁,攻势也不减,拳迷大呼过瘾。最后一局,双方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一开始,增田博正攻势凌厉,但很快又被对手抑制,直到裁判宣布结束前,谁赢谁输很难分辨。最后,泰国选手以46:49;50:49;48:49战胜了日本拳王增田博正,获得了WBC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