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金腰带争霸赛移师东京 熊朝忠挑战日本拳王

  记者李可 昨天,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总经理刘刚从日本打来电话,告知记者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指定的挑战者26岁的中国云南籍拳手熊朝忠,将于今晚7:30分在东京挑战现世界最轻量级拳王34岁的内藤大助,这将是中国职业拳击男选手首次向世界三大职业拳击协会的顶级冠军金腰带发起冲击。

  昨天下午3点,大赛组委会在东京DOME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和称量体重仪式,吸引了日本各大新闻社、电视等媒体,共计上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24日,赛事主办方曾在上海开过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场比赛于5月26日在上海举行。可随后由于主办方迟迟没有将场地落实,现在只得搬至东京举行。熊朝忠经纪人刘刚说:“原本想借助国内天时地利人和的气氛,如今去国外,小熊的挑战难度将增加。” 对于熊朝忠和内藤大助的实力对比,刘刚说:“两人在经验上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熊朝忠比较年轻,冲击力比较强,其左勾拳很具杀伤力,我还是很希望他能够获得比赛胜利。”

  熊朝忠来自云南文山,三年前才开始从事拳击运动,身高仅有1.55米,其职业生涯战绩为12胜1平1负,目前在WBC最轻量级中排名第14位。去年4月,熊朝忠在四川泸州进行的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上,击倒了泰国的龙猜·卡瑟夺取了WBC的洲际金腰带。内藤大助则有着34胜2负3平的骄人战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朝忠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