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泰达保卫战凶多吉少 佐里奇停赛吴泽聂涛欠经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8月22日14:39

  队长佐里奇4张黄牌停赛,萨沙伤势未愈,泰达队的中卫组合第一次出现了人荒。俗话说,屋漏偏逢连夜雨,泰达队本轮面对的对手又是攻击力强大的杭州绿城,为此,阿里·汉愁上心头,因为他手中可打的牌实在不多了。

  上轮做客上海滩,泰达队没能如愿带分回来,还意外损失了中卫佐里奇。因为累积4张黄牌,泰达队长不得不缺席今天的津杭之战。众所周知,在如今的泰达队中,佐里奇的地位无可替代,说他是泰达防线的“定海神针”一点都不为过,甚至在进攻中,他的头球还起着重要作用。眼下,佐里奇因累积黄牌停赛,这给泰达队的防线带来了极大隐患,而另一名外援中卫萨沙的伤势也尚未痊愈。阿里·汉最为倚赖的两名中卫同时缺阵,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遇到。

  除了何杨之外,替补席上,泰达队只剩两名中卫吴泽和聂涛,两人在本赛季都有过亮相,但毕竟缺乏经验,况且聂涛还是边后卫出身,想必阿里·汉不会冒险让他们首发。在谈到后防线上的人员危机时,老汉连称困难,“是啊,两名外援中卫一个停赛一个有伤,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萨沙的伤还是不行,他还没有准备好比赛,看样子下周也不一定能打,我们只好另想办法了。”现在看来,倒是伤愈复出的曹阳顶替佐里奇的希望最大。昨天训练结束后,阿里·汉也特意提到了曹阳,“他的伤势恢复得很好,可以参加比赛了。但问题是,这么长时间一分钟比赛都没打,如果派他出场也是很冒险的决定。”曹阳本人对伤愈后的首次亮相充满期待,“我随时做好准备,虽然好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但我最近的训练状态一直不错,如果教练安排上场的话,我会尽全力完成好任务。”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