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吴伟安:陈涛表现超乎期望 佐里奇进球源自苦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9日0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新援陈涛在终场前的任意球绝杀,2-1战胜了此前已经保持了11轮不败的河南建业。泰达主力球员吴伟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上下对于取胜对手的信心,赛前就已经坚定了。

  津豫之战,两队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定位球大战”,除了全场3个进球都是定位球得分之外,更有一些险些破门的定位球战术,例如开场刚刚两分钟时,吴伟安击中门梁的任意球直接攻门。“之前我们一直都是在客场发挥不错,这次回到主场,大家心里都憋着一口气,希望在联赛半程最后一场拿下河南队,巩固我们的排名。”吴伟安说,“其实从还没取得进球的时候我们就认定这场比赛能拿下,对手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机会,只不过有一个定位球的机会他们抓住了。被扳平之后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取胜的希望。”

  对于新的队友陈涛,吴伟安评价说:“我们还是比较了解陈涛的,同时他也很了解泰达队的特点,终场前那个任意球破门体现了他的脚法。当然我们也知道他在申花已经很久没有上场了,所以今天大家对他也没有寄予太多的期望,毕竟他不可能这么快融入球队。但是主教练对他比较信任,第一天来就让他上场了,而他也很好地正面了自己,相信他对球队会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佐里奇在开场4分钟时借助角球取得的进球,吴伟安说:“佐里奇的进球模式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已经练得很熟了,今天打出来也是很正常的。”此役过后,中超将进入下半程的角逐,随着内外强援的到来,吴伟安也是信心十足,“下半程对我们来说更为关键,好在人员逐渐都齐整了,打法也慢慢成型了,相信球队能越踢越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