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已渐进尾声 争冠三强发力保级大战上演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5:22

  中超联赛今天将展开第20轮的较量,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在客场分别挑战辽宁和重庆队,北京坐镇主场迎战河南,争冠三强都想拿下比赛。此外,保级大战也提前上演,长沙、青岛和南昌队,期待杀出一条血路,率先摆脱困境。

  辽宁主场对阵山东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在一周双赛的高密度赛事安排下,近期状态出色的韩鹏,能否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引人关注。本赛季辽足整体表现不错,目前排名联赛第五,“辽小虎”有望在主场抢分。

  本赛季初次交手,上海主场爆冷1∶2输给重庆,此番客场作战,申花队复仇心切,更何况从积分形势来看,如果不能在客场拿下重庆,那么将与榜首山东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因此申花已经毫无退路。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河南队近期状态低迷,又陷入内乱,国安主场获胜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