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中超三强争夺高家军红人 荣昊:个人更喜欢陕西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30日04:5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转会市场上,荣昊已经成为红人:目前,已有申花、鲁能和中新三家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他。对此,荣昊说:“现在还在接触,我个人更喜欢陕西。”

  从武汉来到江苏后,荣昊通过稳定的发挥,占据了主力位置,同时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进入高洪波的国家队。正是荣昊在2009年的崛起,多家俱乐部展开了对这位左后卫的追逐,而一直表态来年要有大投入的陕西中新队,已经在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至少荣昊本人希望能够加盟该队。

  对于陕西中新,荣昊并不陌生,“这几年的中超比赛中,和他们交手过很多次,感觉他们队风格很硬朗,并且讲究技术,朱指导(朱广沪)去后,球队打法更现代,所以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对我也很有吸引力。”陕西中新队之所有能吸引这名国脚的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球队的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去年后半段加盟陕西中新队后,不仅帮助球队保级,同时也将球队调教得非常好,加上朱广沪此前带过荣昊,所以荣昊也非常希望能够重投他的门下。“当年在武汉,朱指导就对我很好,无论是足球上还是生活上,朱指导给我很大的帮助。所以,这次当朱指导联系我的时候,我也很希望能够加盟陕西,继续在他手下踢球。”荣昊说。

  经历了一年的漂泊,荣昊十分期待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踢球。2008年,刚刚打上主力的荣昊本来希望在中超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然而当年武汉俱乐部退赛,让他一下成了下岗球员。而2009赛季初,江苏舜天队没有将其买断,让他始终认为自己并不是舜天的一分子,“这两年很不稳定,我希望换个环境,找个稳定的球队好好踢上几年,实现我自己的足球理想。”荣昊说。

  正当荣昊踌躇该选择哪家俱乐部时,陕西中新队向他发出邀请。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表示会加大投入,并且进行大换血,争取用3到5年的时间完成夺冠目标。基于此,荣昊觉得中新符合自己的要求:“陕西中新队很有诚意,不仅给我开出了比较好的条件,俱乐部也很规范,他们这几年对球队的投资很大,这次又希望为夺冠加大投入,所以我觉得这是一家很不错的俱乐部。”目前,荣昊的经纪人正在和陕西中新队进行接触和谈判,一名相关人士称:“不出意外的话,国家队集训前这个事情就能够敲定下来,至于转会费也将随后谈妥。”

  现在,阻碍荣昊加盟陕西中新队还存在两个问题。其一,便是荣昊的转会费问题,赛季初荣昊是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舜天,赛季结束后荣昊的身份还是武汉俱乐部一名球员。如果邀请荣昊加盟,陕西中新队必须和武汉俱乐部商讨好转会费问题。其二,荣昊转会中新有可能出现半路杀出程咬金:目前山东鲁能对这位国脚很感兴趣,不排除他们以更高的转会费将荣昊买入。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