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赛-张继科4-2逆转王励勤 将与马琳男单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2日16:35
[张继科在比赛中]
张继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始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首场半决赛中,王励勤与张继科同室操戈,最终张继科状态神勇,他以4-2逆转王励勤。六局比分分别为11-2、9-11、11-5、7-11、9-11、6-11(张继科在后)。在随后的比赛中,马琳在丢一局的情况下,以4-1逆转许昕,与张继科会师决赛。

    张继科4-2王励勤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1-1平,此后王励勤打出一波8-0的冲击波,以9-1早早奠定胜局,最终王励勤以11-2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王励勤开局以2-0领先,不过随后张继科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4-4平,随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9-8王励勤领先一分,不过此后张继科抓住机会连得三分,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王励勤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影响,与第一局如出一辙,王励勤开局4-0领先,并以8-1占据压倒性优势,虽然张继科连追几分,但无奈差距过大,王励勤以11-5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再战,张继科一改之前慢热状态,开局打了王励勤一个4-0,随后大力打得很顽强,一分一分追,一度将比分追至5-6只差一分,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一直没有拉开,7-8过后张继科连得两分以10-7领先,并最终以11-7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局双方战胜3-3平,此后张继科率先发力,连得两分以5-3领先,中局阶段继续保持者优势以8-6占优,不过随后王励勤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8-8平,而张继科也没有慌乱,控制比赛节奏以11-9拿下第五局。

  关键的第六局比赛,张继科越挫越勇开局4-0领先,中局阶段以8-4占优,最终张继科以11-6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马琳4-1许昕

    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马琳迎战许昕。首局,许昕先声夺人,以11-6胜出。不过此后马琳开始掌握主动,在以11-7扳回一局后,第三局更是仅让许昕得到一分。第四局,尽管许昕打得十分顽强,但马琳依旧以14-12险胜。第五局,马琳以11-6锁定胜局,总比分4-1逆转许昕,与张继科会师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励勤被逆转有点可惜!
张继科状态出色获胜正常!
小将逐渐挑大梁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