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郝帅闯入世界杯团体赛 马琳王励勤意外双双落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3:45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激战正酣,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此间透露了参加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的名单,马琳、王励勤意外落选,而在今年乒超联赛中发挥出色的津门名将郝帅最终入围,27岁的他有望一圆多年来的世界冠军梦。

  2010年世界杯团体赛将于9月28日在迪拜举行,刘国梁表示教练组已经报上了最终参加团体赛的名单,分别是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郝帅。谈到马、王落选,他表示由于世界杯团体赛场次比较少,希望多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他说:“马琳和王励勤面对过太多挑战,包括中国乒乓球的巅峰时刻,以及国际乒联各种改革,而年轻队员都没有经历过。”

  “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选拔赛,郝帅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不过在与小将许昕的对决中功亏一篑,无缘莫斯科世乒赛。眼看着比自己年龄小的许昕、张继科都成为了世界冠军,在国家队已经算一名老将的郝帅没有放弃。在今年乒超联赛中,郝帅代表浙商银行队出战,作为男单二号取得12胜4负的成绩。正是凭借着在乒超联赛的出色发挥,郝帅此次获得教练组的青睐。刘国梁表示,世界杯团体、世界杯单打,以及本次苏州公开赛的表现都将是亚运会的选拔依据,这也意味着郝帅还有机会竞争广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