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郭晶晶体验环保之旅 勉励小将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22日19:38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郭晶晶与小选手一起提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22日新加坡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下午,以“运动员榜样”身份正在新加坡参加青奥会相关活动的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高调参加首届奥会运动员员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与这些10多岁的小运动员在一起让郭晶晶非常放松,活动结束时,她表示,希望小运动员们坚持自己的道路,不怕困难,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为激励年轻运动员,国际奥委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选出了众多在各自领域取得辉煌成绩的运动员作为“运动员榜样”,并邀请他们在青奥会期间到新加坡与年轻运动员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中国的冯坤、郭晶晶、杨扬三人入选。

  今天下午的滨海堤坝体验活动是郭晶晶抵达新加坡后参加的第一项交流体验活动。为了照顾中国代表团的小运动员们,主办方特意安排郭晶晶与自己的小老乡们“单独行动”。在这个以水资源利用为主题堤坝公园,郭晶晶与小运动员们一起玩起了太阳能驱动的遥控汽艇,了解新加坡水资源保护和利用的措施、理念。活动全程,与小运动员们在一起的郭晶晶都显得非常放松和开心。

  活动结束时,郭晶晶表示,自己很高兴有这么一次体验,“也让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怎样去保护我们的地球,怎样去环保节能。中国的小运动员们从一开始就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去,也深入地了解了怎样去保护我们的地球,去保护环境”。

  刚刚到达新加坡不久的郭晶晶还没有时间到赛场观看比赛,不过她说自己昨天通过电视观看了中国小将刘娇的10米台比赛,在当晚的比赛中,刘娇发挥出色,领先对手25分夺冠,郭晶晶也对自己的这位小师妹大加赞赏,“我们的刘娇跳得非常好,我也看到了很多国外的年轻选手,大家也都非常努力的参加这个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可以让更多的年轻选手去体验”。郭晶晶表示,自己将于明晚到跳水赛场观看比赛。

  今天第一次履行“运动员榜样”的职责让郭晶晶感慨颇多,她说,“我觉得非常荣幸可以有这个角色让我参与到青年奥运会来,因为这两天都有不同的活动,跟青年选手交流,我想让他们知道其实我们也是从小一点一点长大的,让他们知道怎样去努力,怎样从比赛和生活中提高自己”。

  郭晶晶还告诉小选手们:“既然选择了自己的运动项目,你们都是为了要取得好的成绩,不管在这条路上会遇到挫折也好、困难也好,只要坚持,都会成功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