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郭跃坦言女双冠军意料之中 刘诗雯输得心服口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2日20:19
郭跃李晓霞默契十足
郭跃李晓霞默契十足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2日 苏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展开内战,最终郭跃/李晓霞以4比1击败对手,成功卫冕中国赛女双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跃坦言这个冠军“在意料之中”。

  今天的女双决赛没有太大悬念,郭跃/李晓霞组合是世乒赛的女双冠军,所以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没有太多的意外出现。首局比赛,郭跃/李晓霞一上来就很快掌握了主动权,取得了6比2的领先优势,随后也没给丁宁/刘诗雯太多机会,以11比3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丁宁/刘诗雯没有受到首局速败的影响,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11-11平,并以14比12扳回一局。但是这并没有能改写她们的败局,她们在之后的比赛里接连告负,最终以1比4接受失利。这样女双的冠军被郭跃/李晓霞收入囊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诗雯表示输得心服口服。“整场比赛来看我和丁宁处于下风,尤其我打得差一点,在出手上打得不好,我和丁宁近期配的比较少,默契有些欠缺。”刘诗雯对这个结果表示可以接受,“李晓霞和郭跃非常有实力,她们是世锦赛冠军,我们输了也很正常。”

  拿到女双冠军的郭跃终于一扫之前单打过早出局的阴霾,她在赛后表示这个冠军是意料之中的。“应该说在意料之中,我和李晓霞配双打配的时间很长了,双方很默契,从发挥程度来看发挥得也很好,从发球到前三板都想的很细,发挥算正常吧。”郭跃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