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刘诗雯回勇广东止连败 郭跃7连胜辽宁赢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1日22:3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15轮的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女乒客场3-1完胜八一队,终止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刘诗雯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以两个3-0横扫了曹臻和木子,为广东队独得两分。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单打7连胜的郭跃率领辽宁队3-0横扫排名垫底的江苏女乒。

  在经历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后,广东女乒本轮誓要从实力偏弱的八一女乒身上拿分,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女乒就曾以3-1完胜。

  本场比赛此前经历了单独四连败的刘诗雯状态回勇,她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先迎战八一主将曹臻,最终,刘诗雯以3-0获得完胜,本赛季第二次零封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11-7、11-6和11-9。随后的第四盘比赛中,刘诗雯又以3-0(11-5、11-6、11-7)横扫木子,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为广东队拿下另外一分的是周芳芳/蔡赛,她们在双打比赛中3-0(11-6、1-6、11-3)横扫曹臻/李佳。

  此外,贾君在第二盘与木子上演了5局苦战,尤其是第三局,双方直到18-16才分出胜负。最终,贾君以2-3错失本赛季的首场单打胜利。

  郭跃带领的辽宁女乒本轮3-0横扫了排名垫底的江苏女乒。郭跃在比赛中3-0横扫小将车晓曦,单打已经7连胜的她也将以19胜4负的战绩继续排名单打胜率榜首。文佳在首盘比赛中3-2险胜王璇,为辽宁队拿到开门红。此外,文佳/常晨晨在双打比赛中3-1逆转战胜了王越古/车晓曦。获胜后的辽宁女乒将以22分继续位居积分榜次席,距大同女乒仅有1分之遥。(Joe)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