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乒赛-马琳/许昕4-3陈玘/王励勤 夺得男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8月22日20:49
[许昕马琳在赛场上]
许昕,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马琳/许昕和陈玘/王励勤之间展开。经过七局激战,马琳/许昕以4-3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第一局,在双方打成3-3平后, 陈玘/王励勤曾以6-4领先,但随后却被马琳/许昕连赢三球反超。 在连续两次平分后,马琳/许昕以10-8拿到局点。尽管陈玘/王励勤随后连扳三球以11-10反超,但却未能把握住机会,被马琳/许昕以14-12先赢一局。

  第二局,陈玘/王励勤状态出色,两人以4-1开局。在6-3领先后,陈玘/王励勤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11-3速胜,扳平局分。

  第三局形势突变,马琳/许昕开局后连赢九分,并以11-4拿下该局,局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马琳/许昕乘胜追击,在开局连赢四球后,便始终保持领先。中局阶段以9-3确立了六分的优势。该局马琳/许昕以11-5轻松胜出,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背水一战的陈玘/王励勤展开有力反攻,在4-2领先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尽管马琳/陈玘在3-9落后时,连追三分,但最终未能上演逆转,陈玘/ 王励勤以11-7扳回一局。

  第六局,陈玘/王励勤被对手追成3-3平后,连得两分再度领先。尽管马琳/许昕在4-6落后时连赢三球,以7-6反超比分,但陈玘/王励勤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在再度取得领先后,以11-9惊险获胜,双方总比分打成3-3平。

  决胜局,马琳/许昕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以5-2反超比分,此后再未给对手逆转机会,以11-7锁定胜局,总比分4-3击败队友,夺得本站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