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佳一带伤替补登场 科特布斯2-0胜取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22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19点30分,德乙联赛展开2009/10赛季的首轮角逐,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杜塞尔多夫。结果,科特布斯依靠尤拉和彼得森的进球,2-0力克劲敌。邵佳一在比赛第78分钟替补登场,表现尚可。

  本场比赛,有伤在身的邵佳一入选科特布斯大名单,但并未首发。开场仅仅3分钟,科特布斯就由彼得森创造了一次门前24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科罗纳威特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6分钟,尤拉的远射打偏。第10分钟,库尔特20码外劲射被门将没收。

  14分钟,科特布斯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科罗纳威特的直接射门被门将封出。17分钟,托尔格勒接克里斯特妙传一脚劲射,艾弗里耶将球铲出底线。30分钟,克里斯特20码外一脚抽射被吉尔施鲍姆奋力挡出。1分钟后,索玛的传中球险些帮助彼得森头球破门。

  34分钟,彼得森卷土重来,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37分钟,约万诺维奇的射门被吉尔施鲍姆没收。1分钟后,吉尔施鲍姆又挡出了托尔格勒的单刀球。41分钟,尤拉35码外远射打偏。45分钟,克里斯特的远射同样偏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杜塞尔多夫用兰贝尔茨换下杜姆。46分钟,约万诺维奇门前6码处的射门稍稍偏出。51分钟,科特布斯终于取得进球,阿德伦和克鲁斯卡边路打出精妙配合,后者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尤拉高高跃起甩头破门,科特布斯取得1-0的领先优势。

  58分钟,施特莱希侵犯兰贝尔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克里斯特26码处的任意球攻门险些得分。64分钟,杜塞尔多夫再次换人,达席尔瓦替下受伤的克里斯特。3分钟后,科罗纳威特的射门被门将双拳击出。69分钟,吉尔施鲍姆也化解了一次险情。

  72分钟,阿德伦犯规吃到一张黄牌。75分钟,科特布斯再入一球,科罗纳威特左路半高球传中,彼得森抢在韦伯之前左脚捅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2-0领先对手。随后杜塞尔多夫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威林顿替下托尔格勒。

  78分钟,科特布斯也进行了换人,邵佳一顶替尤拉登场,这也是他新赛季首次亮相。82分钟,邵佳一和科罗纳威特、克鲁斯卡打出精妙配合,最后克鲁斯卡的远射擦柱而出。84分钟,杜塞尔多夫的角球未能给吉尔施鲍姆造成威胁。90分钟,科特布斯用胡内迈尔替下彼得森,随后布尔岑斯卡被黄牌警告。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科特布斯2-0获胜。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吉尔施鲍姆/艾弗里耶、施特莱希、布尔岑斯卡、索玛/克鲁斯卡、库尔特、阿德伦(范德里希 80’)、科罗纳威特/尤拉(邵佳一 78’)、彼得森(胡内迈尔 90’)

  杜塞尔多夫出场阵容(4-4-2):拉特耶扎克/韦伯、兰格内科、路基姆亚、范登伯格/科斯塔、佐恩蒂、克里斯特(达席尔瓦 64’)、杜姆(兰贝尔茨 46’)/约万诺维奇、托尔格勒(威林顿 77’)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