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争议主裁判罚尺度如松紧带 解说员连出雷人之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22日23:25

    搜狐体育讯 “哎呀!没法看了!这,这太没法看了!这尺度……这没有尺度啊!烂了!真是混江龙啊……”听到这样的解说,你或许首先会惊讶于解说员大尺度的评论风格,但如果你看了本场大连与长沙的比赛,你就会发现,解说词里的“混江龙”、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李俊才是真正抢镜的主角。

图为主裁李俊判罚屡引争议(查看组图)

  回顾李俊本场比赛的执法,我们很难判定他到底是偏向哪一方,两队都遭遇了一些争议判罚,时松时紧如同松紧带。上半场,长沙一个边线球的判罚,让场下的耶西奇暴跳三尺。随后詹姆斯在禁区内被拉到,这个明显的犯规李俊却视而不见。让我们意料不到的是,这两次有“找哨”嫌疑的判罚结束之后,有更多的争议判罚在等着我们。

  第23分钟,李俊吹罚大连队防守犯规,此时大连台的解说员再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哎呦!裁判有点乱了,这裁判来回找不行啊,主裁判是李俊,水浒传中有一个李俊,混江龙李俊,后来做了皇帝,今天的李俊是足球场上的法官……”随后在一次大连的进攻中,大连一名队员在禁区线上被放倒,裁判再次没有做出判罚。第33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李俊再次判罚大连队犯规,于是我们通过电视转播听到了本文开头那段“激情昂扬”的解说。

  客观的说,解说员这些发泄式的解说更多出于自己的主场情感,因为大连队在上半场确实受到了不利的判罚,而在下半场比赛中,裁判多次判给大连禁区前沿任意球,解说员也停止了对李俊的调侃。当然,在这些有利大连的判罚中,也有不少是值得商榷的。因此,本场比赛李俊的最大问题就是出现太多的误判,两边来回找哨,最终两面不讨好,成了贯穿全场的场上主角。

  在本赛季,李俊已经有过惹人注目的“经典比赛”,5月25日的“京沪大战”,李俊就因一次越位错判而被内部停赛。第18轮杭州与申花的焦点战,李俊也曾掏出九张黄牌抢镜,而本场比赛,李俊多次略显拙劣的判罚则惹得大连台解说再创疯狂语录,这样的比赛实在让我们哭笑不得。(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