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4个6-0英超创最无敌开局 升班马抢镜切尔西恐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8月23日03:06
德罗巴率领英超掀起一股进球狂潮(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8月22日晚,英超第2轮纽卡斯尔对维拉一战出现了令人惊诧的大比分,上赛季英冠冠军纽卡斯尔主场6比0横扫阿斯顿维拉,小将卡罗尔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轮第3个6比0!这是英超史上第一次出现同一轮打出3场6比0的比分。算上首轮切尔西主场6比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以及本轮切尔西客场6比0再胜威根,阿森纳主场6比0击败布莱克浦,新赛季英超前19场比赛中6比0成了最常见的比分。

  有意思的是,本轮3次6比0诞生了3个帽子戏法。首先是阿森纳的6比0,沃尔科特在46分钟内独中三元,上演了个人英超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代表英格兰队5比1屠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之后职业生涯第2顶帽子。不过枪手这场6球大胜必须感谢主裁判开场半小时就罚下布莱克浦一人,并判罚了一粒点球,帮助枪手取得2比0优势。如果不是沃尔科特、沙马赫都浪费了几次机会,阿森纳完全有可能打出更高比分。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上赛季初也曾在对中下游球队的比赛中打出过几场大比分,因此痛宰英超实力最弱的上赛季英冠第6球队也算合情合理。

  倒是一天后,纽卡斯尔对维拉的大胜出人意表。尽管失去主帅奥尼尔和球队灵魂之一的米尔纳,但纽卡斯尔毕竟是升班马,上轮0比3拜倒在曼联脚下。本场比赛,挪威前锋卡鲁第10分钟射失点球可以说是比赛转折点,2分钟后巴顿就以一记犀利的左脚远射破门为纽卡斯尔打开了狂胜的大门。而身披纽卡斯尔9号战袍的英格兰小将卡罗尔,在前辈希勒的注视下于第34、67和90分钟连下三城,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顶帽子。纽卡主帅休顿可是把卡罗尔摆在单中锋的位置上,让诺兰继续担任他身后的前腰作为支持,但卡罗尔的风采依然无人能敌。

  切尔西对威根一战,德罗巴没能上演连续3轮英超进球帽子戏法的奇迹,但他又奉献了一个帽子,助攻帽子戏法!他先帮助阿内尔卡攻入个人第2球,又助攻替补马卢达出场的卡卢梅开二度,又一次成为当场最佳。如果说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6比0都有幸运的成分,那么切尔西前两轮两个6比0几乎是完胜,也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切尔西2轮进球就突破两位数,最近5场英超攻入了35球,这是个令人恐怖的数字,也预示着卫冕冠军切尔西仍将是新赛季英超第一夺冠热门。

  相关阅读:

  英超-锋煞复制欧文神迹 升班马6-0血洗上季第六

  英超-德罗巴助攻帽子戏法 切尔西连续2轮6-0

  英超-小虎三球沙皇传射新援首球 阿森纳6-0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