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助巴萨逆转塞维利亚捧超级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6:29

  本报讯(记者 李斌) 西班牙超级杯的大战再次证实了一个定律——有梅西就有一切。凭借孔科的“乌龙球”和梅西的“帽子戏法”,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较量中以4比0战胜塞维利亚,从而以总比分5比3夺得西班牙超级杯。此前首回合的较量巴萨以1比3失利,一度让西班牙舆论掀起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球星梅西的批评。

  与首回合不同,瓜迪奥拉这次迎回了8名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国脚,其中5人出现在巴萨的首发阵容中。在诺坎普主场作战的巴萨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局面。第13分钟,巴萨就取得进球,佩德罗右侧摆脱了纳瓦罗的防守后加速突入禁区,他的横传球被小禁区内的孔科撞入自家大门,这个“乌龙球”仅是巴萨进攻的序曲,随后梅西在诺坎普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25分钟,哈维的妙传帮助梅西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时,场上的局面已经完全倒向了巴萨一方,第37分钟,纳瓦斯突入巴萨禁区,最终被断下皮球,而这个不算太好的机会竟是客队塞维利亚开赛以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攻入主队禁区,由此可见巴萨在场上占据了多大的优势。

  第4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高速突破后内切,随后送出漂亮的直传球,梅西面对出击的门将帕洛普小角度劲射破门,让上半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3比0。梅西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50分钟,他的射门擦柱而出;第90分钟,梅西接到伊涅斯塔的传球后推射空门得手,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这场超级杯赛的亮点还有比利亚的出场,“葫芦娃”未能入选首发阵容,但在第58分钟,瓜迪奥拉用他替下了佩德罗。诺坎普球迷对于“新7号”的到来报以雷鸣般的欢呼声。比利亚这场并没有进球,但梅西第90分钟的进球,就是源自比利亚的直塞球给伊涅斯塔带来的传球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