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辽宁4-1山东鲁能爆大冷门 “领头羊”自乱阵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07:03

  本报讯 昨晚辽足以4比1大胜领头羊山东鲁能爆出了中超第20轮的一大冷门。面对领先优势骤然缩小,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不由叹言,“‘夺冠’让鲁能有些闹心,大败来得及时。”

  就在前天兵发辽宁之前,山东媒体、山东球迷已经开始热议关于国安、申花谁将成为鲁能夺冠拦路虎的讨论。虽然崔鹏与卡洛斯、莱昂、米歇尔3位强力外援以不同原因无缘本场比赛,但鲁能队内似乎都被“夺冠”搞得有些心理膨胀。这份心态失衡直接导致昨天他们后防线的轻易坍塌。孤立无援的鲁能中卫凯塔第14分钟就禁区内放倒辽足杨旭,结果陈星为辽小虎点球拔得头筹。杨旭接着梅开二度。“空霸”韩鹏难得用推射方式为领头羊扳回一球,可惜无奈于汉超下半时为辽足打入锦上添花的最后一球。

  3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鲁能扩大领先优势的希望破灭。主帅伊万赛后苦着脸不太愿意多说话。督军的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这样的失利也显得无可奈何,“我们的队员似乎犯了上赛季的错误。不稳定的球队不会顺利夺冠。这场失利让全队清晰认识到,总把夺冠挂在嘴上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