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重庆1-2不敌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 力帆虽败犹荣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8月15日09:28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冉静萍)昨晚,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未能给冒着酷暑前来观战的重庆球迷一个惊喜,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重庆力帆1∶2不敌中超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

  酷热天气 难挡球迷热情

  8月的重庆,连晴高温、酷热难耐。昨晚赛前,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还在为球队能否在重庆酷热的天气下发挥出水平而愁眉不展。而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显然更适应这种气候,他们希望利用酷暑天气拖垮对手,赢得胜利。

  由于换帅后重庆力帆近三轮保持不败,因此重庆球迷对重庆力帆与山东鲁能之间的这场较量有了更多的期待。比赛开始前一小时,已经有不少重庆球迷在球场外等候,不少球迷都希望重庆力帆拿下联赛领头羊。

  比赛开始后,伴随着重庆力帆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重庆球迷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不少球迷高喊:“魏新好样的!重庆力帆,我们支持你。”即使因为实力悬殊,重庆力帆输掉了比赛,但球迷们还是将掌声送给了拼尽全力的力帆将士。

  开局领先 力帆遭遇逆转

  面对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上半场第21分钟,重庆力帆依靠金尼的进球取得领先,让人喜出望外。

  或许是因为幸福来得太突然,重庆力帆进球之后立即将自己的后防漏洞暴露给了对手。第22分钟,面对破门机会,山东鲁能的攻击群自然不会错过,邓卓翔的进球就像昨晚重庆突降的大雨,将1分钟前因为进球而狂喜的力帆队员浇了个透心凉。

  10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员郑铮在重庆力帆禁区内倒地,当值裁判判罚了点球。山东鲁能外援莱昂踢出的点球虽然谈不上优雅,但却给了重庆力帆最致命的一击。

  下半场,重庆力帆全力反扑,山东鲁能稳守反击。比赛时间一点一点地被消耗,最终,拼尽全力的重庆力帆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却赢得了重庆球迷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