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杭州日报:巴萨的梅西才是真正的梅西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7:55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似乎没有什么事情是目前的巴萨做不到的——即便在西班牙超级杯的首回合客场以1:3落后,他们依然能在回到主场之后以4:0大比分屠戮对手,重新将冠军奖杯抢到手中,这次又是梅西,上演了他在巴萨的第七个帽子戏法,这一次他的“屠杀”目标是塞尔维亚。

  七个帽子戏法,梅西剑指所向分别是:皇马、马德里竞技、萨拉戈萨、阿森纳、瓦伦西亚、特内里费和这次的塞尔维亚,换句话说,目前的西甲中,除了潜水艇外,实力稍强一点的几支队伍都被梅西蹂躏了个遍。

  大约在半个月前,中国球迷在鸟巢看到了有些“玩票”的梅西,再往前把时间轴推到南非世界杯,梅西未能得到进球,而当哈维等队友陆续回归之后,梅西开始变回那个真正的梅西—最耀眼的“跳蚤”,上帝的宠儿。严格来说,世界杯的真正冠军得主不是西班牙,而是巴萨,有这么一帮世界冠军级别的队友帮衬,梅西想不多进球都很难。

  这次的三个进球,具有原汁原味的巴萨味道:只要进攻队员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他哪怕赤脚脱鞋,也能把球带进球门。巴萨的前场球员做球能力实在太强太恐怖,三个为梅西做球的球员分别是哈维、阿尔维斯和伊涅斯塔,这么多大腕为梅西搭台唱戏,这个帽子戏法是显得那么水到渠成,似乎巴萨上下,都在憋着劲儿为梅西顺气,为他弥补世界杯上的缺憾。

  生活在最强球队里的最强球员,是如此幸福,成名立业是如此的不费吹灰之力。在几天前,FIFA刚刚公布了一份针对上赛季的联合报告,从许多复杂数据中得出结论:西甲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足球联赛,而巴萨是西甲中最成功的球队;在对明星球员的数据分析中,哈维传球最多,梅西在射门尝试方面最具威胁,也就是说,梅西是最佳团队中的最佳。

  新赛季还未开始,巴萨就在超级杯中斩获冠军,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不受伤,梅西仍将享受全世界万千目光的关注,享受全世界的鲜花和赞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