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首发犯错表现不佳 沙尔克首战负于汉堡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07:20
  本报讯 (记者 杜鹏)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首轮争夺中,汉堡2:1战胜沙尔克04,中国球员蒿俊闵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但表现不佳。

  就比赛而言,范尼的出彩让汉堡的胜利没有什么争议,而作为中国球迷,我们关心的是蒿俊闵在他德甲第二个赛季的首秀。很遗憾蒿俊闵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一般,还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第60分钟时蒿俊闵带球上前,但由于没有意识到身前队友的位置已经站死,他选择了一个看起来没什么问题的传球,贴在队友身后的汉堡球员皮特罗伊帕迅速断球形成反击,眼看汉堡即将形成单刀,中卫霍维德斯被迫倒地铲球,主裁判向霍维德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下场,这个球当然不能怪下场的霍维德斯,作为中卫及时的补位是必要的。从根本上说,蒿俊闵这次冒失的传球是导致霍维德斯下场的最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