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开打 林丹是否夺四连冠成最大悬念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07:20
  今日,2010年羽球世锦赛将点燃战火,中国羽毛球队将在男女单双打,以及混双赛中五线出击,而在这其中,第六次出征世锦赛且已实现三连冠的林丹,能否实现世锦赛四连冠已经成为了中国队,也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大悬念。

  林丹的卫冕之路并不轻松——此次林丹的头号劲敌无疑就是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虽然李宗伟始终无法逾越横亘在他与世界冠军之间的那座大山,但其跻身世界一流高手行列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就今年个人战绩而言,李宗伟摘得6个男单冠军的成绩明显好于零冠的林丹。其在多次与林丹的对阵中,似乎更多的只是受困于心理因素的桎梏。而从本届世锦赛男单签表中来看,李宗伟与林丹、鲍春来与陶菲克同在上半区,从实力上分析,李宗伟很有可能将与林丹在半决赛中上演“强强对话”。若“林李大战”上演,李宗伟能否突破心理关卡,与林丹为观众上演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巅峰对决”?值得期待。

  除了李宗伟、两位印尼名将陶菲克与索尼以及丹麦名将皮特·盖德等人也对世界大赛的冠军期待已久。这些中国男单的劲敌们在本届世锦赛中是否会对林丹形成阻击?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韩国名将朴成奂、泰国名将波萨那、日本新秀田児贤一和丹麦新星约根森等人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他们均有望在本届世锦赛中取得佳绩。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