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本周双赛汉军迎战日之泉 郑斌无缘复仇苦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6:09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中甲本轮将进入艰苦的一周双赛。汉军将在周三主场对阵曾让自己1比5蒙羞的广东日之泉。

  兵败延边之后,汉军昨日历经6个多小时旅途奔波返汉。联赛上半程的一周双赛中,汉军携三轮不败之势客战日之泉,结果惨遭1比5羞辱。有意思的是,这次汉军却是三轮不胜之后,再逢苦主。

  一周双赛,汉军此番主场一点不占便宜。从延边返汉路途漫长,还要备受中转折腾。日之泉来汉仅三小时高铁即达,何况该队上轮轮空,体能充沛,以逸待劳。

  加上郑斌累计三张黄牌停赛,无疑对汉军又是一大损失。在与延边队比赛下半时,郑斌正与对手争抢时被放倒,而裁判却判罚延边队罚球。有些愤怒的郑斌将球踢出了场外,领到黄牌。这样,此前已两黄在身的郑斌,将自动停赛一场,无缘亮相与日之泉的复仇之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