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黑龙江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4年后相约伊春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9:35

  本报22日讯 (特派记者 刘明禹 文/摄) 在黑龙江省第12届运动会会歌的乐曲声中,省运会会旗缓缓落下,上午10时,在佳木斯会展文体中心体育馆黑龙江省第12届运动会胜利闭幕。本届省运会向龙江人民展现了一届隆重、热烈、精彩、传统、文明的盛会,既是一次体育的盛会,又是一次和谐的盛会,更是一次备受全民瞩目的节日。

  体育搭台,多方协作,全民参与,共建和谐龙江,共享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本届省运会按原预期的时间,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省运会历史上最出色、最成功的一届省运会。闭幕式上,佳木斯市市长将省运会会旗交还给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最后交到下届省运会举办城市伊春市市长手中,黑龙江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4年在伊春市举办。

  哈尔滨以394枚金牌获得奖牌榜和总分第一的成绩,大庆、齐齐哈尔、东道主佳木斯分获二、三、四位。第十二届省运会上,运动健儿全力拼搏,创造了好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后备人才,发现了一批极具发展潜力的好苗子,创造了一批好成绩。部分年青运动员崭露头角,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如滑雪运动员孔凡钰、速度滑冰运动员李佰林、短道速滑运动员曲春雨、田径运动员罗娜、褚鹏飞、游泳运动员赵翊彤、乒乓球运动员车晓曦等。在这些新星身上,我们看到了我省竞技体育事业的未来和希望。截止到昨晚比赛结束统计,本届省运会共有30人次创12项省纪录,65人次创20项省青少年纪录,取得了运动成绩的大丰收。此外,赛事组织严谨高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措施得力,取得了圆满成功。省运会虽然结束了,但省运会仅仅是一个起点,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激励着我们要永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