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深圳陕西两队赛后开发布会 两主教练均避谈裁判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3日14:12

  发布会终了,科萨诺维奇与高歌奇两个塞尔维亚老乡紧紧拥抱在一起。科萨身形的厚度几乎是高歌奇的两倍,这一场景很形象地比喻了陕、深两队的财务状况。

  老乡之间开发布会,火药味是不会有的。科萨盛赞深足是支很好的队,高歌奇也祝贺陕西取得胜利。不过高歌奇还是忍不住多说了两句,“我不想评价裁判,可今天裁判的判罚确实对比赛结果产生了影响,比如黄凤涛那个被漏判的点球……”没等翻译说完,主持人厉声喝断谈话,“不要谈论与裁判有关的话题。”

  记者提问环节,第一个问题抛给科萨,“您之前说过,12场比赛,有10场球陕西队都得到了不公正对待,今天呢?”

  科萨字正腔圆,“我们不要谈论裁判,还是谈论点足球本身的东西吧。”

  记者并不退缩,“我问的是您之前说的不公正对待,又没说裁判。”

  面对这个“不怀好意”的提问,科萨眼里透出一丝不怀好意的浅笑,“你还要让我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吗?”几轮之前,因为赛后评价裁判,科萨曾被禁赛过。

  两个教练取得一致意见的是对下午高温比赛的声讨。高歌奇说,“本轮除了这一场,其他比赛都是晚上进行。”科萨也说,“下午3点半在深圳踢球,这种气候条件要打出高质量比赛是不可能的!”晶报记者 岳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