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落幕 北京广东将争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3日14:13

  新报讯【记者 梁斌】与以前相比大幅缩水的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昨天落幕。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以17:2痛击上海金鹰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收官战。这样,天津雄狮队以18战8胜10负积16分的成绩,获得今年棒球联赛第四名。

  昨天与上海队的第三场较量,年轻的天津队志在必得。首局,天津队在两人出局的局面下,凭借右外场手高强和捕手杨顺意的安打连拿4分。上海队在第二局上半局扳回两分,攻势如潮的天津队在下半局很快形成满垒局面,由于对方投手连续出现两次四坏球保送的失误,又得两分。随后两局,天津队又连拿5分。第五局,天津队又凭借杨顺意的三垒打和于海超的安打拿下4分,以15:2领先。第六局,天津队拿下两分。根据规则,双方比分相差15分及以上时,最快5局可结束比赛。最终,天津队以17:2击败对手,为今年的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广东猎豹队上周主场战胜四川蛟龙队,积26分的他们以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杀入总决赛,将与常规赛头名北京猛虎队争夺本赛季冠军。江苏希望之星队、四川蛟龙队、上海金鹰队、河南吉象队分列三、五、六、七名。

  结束本赛季征程的天津队本周将在京津两地与日本高中球队和中华台北大学生球队进行多场友谊赛。随后经过短暂调整后,下月初他们将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秋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