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会-女子10米气手枪韩国夺冠 方雪加赛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8月23日15:15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方雪获女子10米气手枪银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射击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方雪加赛以471.5环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金牌被韩国选手金章美以479.2环获得,危地马拉选手索罗扎诺在与方雪加赛中落败,最终获得铜牌。

  方雪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她和获得冠军的金章美都打出了378环,其中方雪打出了两个94环和两个95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

  决赛中,方雪的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她在前五枪只有一枪超过10环,反观主要对手金章美则前五枪只有一枪在10环之下,可以说风头非常猛。危地马拉选手索罗扎诺更是抢眼,前六枪枪枪超过10环,其中在第五枪更是打出了10.7环。

  方雪在第六枪打出了10.6环,这也是她今天在决赛中的最好环数。第七和第八枪成为了方雪、金章美和索罗扎诺的噩梦,三个人六枪竟然只有一枪超过9环,形势一下子紧张了起来。金章美的调整最快,她在第九枪打出了10.8环,第10枪打出10.6环,一举奠定了胜局。索罗扎诺第八枪仅仅只有7.5环,第九枪9.8环,一下子将此前的大好局面输了回去,最后一枪10.0环使得她的总成绩与方雪战平,都是471.5环。

  二三名为了决出名次加枪决战,方雪此时发挥出了水平,打出了10.8环,而索罗扎诺只打出了10.1环。方雪凭借加枪的胜利获得银牌,索罗扎诺获得铜牌。

  青奥会射击比赛总共四天,四枚金牌,昨天的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被中国选手高霆捷摘得。明天和后天将决出最后两枚射击金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