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胜利难掩申花致命软肋 连迎强敌板凳成定时炸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5:18
  昨天,尽管申花赢得了一周内的第二场胜利,与领头羊鲁能的差距越来越小。可板凳深度的软肋,还是让人为球队捏把汗。

  开赛前,不少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就开始担忧。“王冠伊、熊飞、沈龙元、董雷、比拉维森西奥……替补球员的名字都让人陌生,大多数选手在这个赛季几乎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

  客观地说,重庆是一支排名靠后的球队。昨天申花的胜利,赢得也够惊险。要不是重庆人的运气实在差了一点。申花恐怕在山城带走一分也难。

  反观今年中超鲁能、国安等强队,都有两套班底可以使用。只有申花,场上球员一旦出现伤病等意外,想找人替补都难。

  申花接下来要迎战大连实德、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场场都是硬仗。以目前的人员配置,确实让人担忧。 记者 钟喆(本报重庆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