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鲍春来看淡中国德比 坦言首场比赛重在适应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3日18:03
鲍春来奋力扣杀
鲍春来奋力扣杀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3日巴黎报道) 鲍春来时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出场的首名球员,他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两局比赛,小鲍赢得并不困难,以2-0轻松晋级。与去年印度世锦赛首轮出局相比,今年已经超越了去年的战绩。

  首场比赛,小鲍给自己的任务是“适应和调整”,他说:“今天主要是给自己一个状态,适应场地以及调整心态,这是进入比赛的一个过程。”这场比赛中,除了在第二局开局与对手有些纠结外,其他时候他都打得很顺利。小鲍笑称,“毕竟对方实力不是很强。(第二局纠结)是因为开始对方打得比较好,我处于落后。”

  就抽签结果来看,小鲍与去年一样,与林丹同在一区,两人很可能在八强战遭遇。赢得首场比赛之后,媒体开始帮助小鲍展望这场“中国德比”。不过,他自己似乎并不是这么着急。“首先我要摆正心态,努力去拼。(与林丹碰面前)还有两场比赛,不知道第二轮对手是谁,先要把这场比赛打好吧。”与林丹提前遭遇,不管对哪名选手来说都不是好消息,“去年也是这个签,我还是能够正常接受,到了那天我会全力以赴。”

  最后,有记者提到场地温度的问题。与其他比赛不同,这个场地并不开放空调,馆内有些闷热。好在今天巴黎阴天并且降温,让场内还不至于像个“蒸笼”。有意思的是,参加羽超联赛时,湖南队的主场同样没有空调。有记者让小鲍比较一下巴黎与湖南的赛场。“湖南?”距离如此遥远的两个地方,让小鲍一下子没回过神来。愣了几秒才回答,“还好还好,这里不是很热。”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