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和鲍春来提前相遇 李永波:抽签混乱不透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12:52

    搜狐体育讯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鲍春来提前相遇李永波:抽签混乱不透明

  刘爱琳 实习生 王丰

  

  本报讯 “应该去问世界羽联,去年就是这个签,今年还是这个签。”对于前日国际羽联揭晓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抽签结果,鲍春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无奈而且有点质疑。

  本届世锦赛男单抽签表上,奥运会冠军、中国男单领军人物林丹以三号种子身份亮相上半区,该区有他的宿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而第二轮林丹可能就与鲍春来隔网相对,上演“兄弟阋墙”。这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十分不利。

  鲍春来与林丹职业生涯至今交手数次,林丹一直占据压倒性优势,羽超联赛林丹再次击败鲍春来。根据此次抽签结果,鲍春来很可能在八强战中就被早早淘汰。巧的是,去年,他们也抽到同样的签。

  对于中国队的不顺签运,总教练李永波也十分不满:“世界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比较混乱,不够透明。我们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只要在哪里比赛,那里的选手就会受益。”虽然抽签不利,但对于此次羽毛球世锦赛的成绩,李永波表示中国队仍将至少拿下三个冠军。(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