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直击-林丹遭遇争议判罚 虽质疑但尊重判罚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3日2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3日巴黎报道) 在昨天的赛前动员上,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特别提到尊重主裁判罚的重要性。没想到,今天林丹在比赛中就遭遇了一次有争议的判罚,他还是上前表示了质疑。不过,最终他还是尊重了判罚。

  在世锦赛前的领队会上,专门提及要尊重主裁权威的规定。主裁的判罚将是最终判罚,运动员就必须尊重,不准上前与主裁纠缠,否则就会受到黄牌的警告。

  今天,林丹在首轮对阵伊朗选手阿里。第二局进行到19-9时,林丹一次杀球落在边线附近。林丹认为这是一个压线好球,而司线却举手示意“出界”。看到司线的手势后,林丹很是意外,索性蹲在地上。他身后的记分牌上,对手的分数由“9”变成“10”。沉默了几秒之后,林丹站起来走到主裁跟前,提出自己的质疑。不过,主裁并没有改判司线的判罚。林丹有点无奈地转身望了望教练席上的汤仙虎和夏煊泽,教练示意他尊重判罚。随后,林丹回到场地上比赛继续进行,他用一次酣畅淋漓的大力杀球拿下一分,获得赛点。

  就今天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还没有出现运动员纠缠主裁而遭到处罚的情况。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的实力越来越接近、比赛越来越精彩、场次越来越多,对于判罚的质疑也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