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商毅称国安实力强于鲁能 曾以为申花2010会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8月23日21: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3日, BTV-6晚间的《足球100分》点评了上周北京国安2-2战平河南建业的比赛,还展望了接下来国安和山东的一场焦点大战。著名体育记者颜强和前国安队著名球员商毅做客《足球100分》,点评了上周豫京一战中主裁判张雷比赛中雷人的判罚,颜强首先批评了张雷是一名庸才,商毅则回避了裁判的话题,不过在评价申花的话题上,商毅则爆料,赛季之初他一直认为申花队本赛季将是保级球队。节目的最后,洪元硕和国安领队吕军则对国安最近的比赛进行了一系列的点评。

  王寿挺被讽“中超影帝” 张雷情商低下闹国际笑话

  在节目的一开始,颜强爆料自己在起床后就立即人肉了张雷,资料显示张雷的副业是当裁判,而主业则是辽宁大学体育教研室的副教授。但是作为从94年开始执法,有着16年执法经验的老裁判,张雷最起码能控制住比赛,控制住球迷的情绪,保证比赛的流畅性,但是张雷连这些最基本的都能做到,不得不说张雷这场比赛的执法是完全失败的。

  商毅则委婉的表示了自己仅仅是郁闷,不同的是,对阵陕西的比赛是过程郁闷,对阵河南的比赛则是结果郁闷。 而且商毅还强调王寿挺和小格犯规的恶劣程度是平等的,而最后的判罚却是不平等的,小格仅仅阻挡了王寿挺,而没有进行报复。而对于宋泰林力压小马丁的犯规,完全是主裁判的故意无视。商毅还误认为,BTV-6剪切的河南队员犯规的镜头都得到了黄牌,当主持人告诉他这些都是没得到黄牌的犯规,商毅变得十分吃惊。

  颜强强调,张雷这么雷人的执法他是闻所未闻,中国裁判的创造力绝对是世界一流的。而王寿挺和河南队的演技则欺骗了主裁判,而在赛后,国安球员也送给王寿挺“中超影帝”的称号。但是颜强认为以张雷这么有经验的国际级裁判,开场6分钟做出这样的判罚,绝对是值得商榷的,最后他则当心以张雷这样的水平,如果出去执法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会不会给中国足球摸更大的黑,谁也没法预料。

  在讨论张雷最后两吹终场哨的话题的时候,商毅打趣这是文艺节目的返场,颜强则反讽刺到:返场是观众强烈要求,而张雷的返场恐怕不是顺应民意,而完全是一场荒诞的判罚,张雷本身希望比赛早点结束,但是最后两次吹响终场哨,有些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当时在现场的记者则在节目中怒批张雷,不能批判他是不是还存在道德底线,但是他的情商确实不够执法比赛,有些判罚值得商榷,最后的返场也属于知错就改,但是从国际足坛上来说,这可能是个笑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