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蹦床冠军赛次日 福建选手包揽男女网上团体桂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4日00:11

  华奥星空泉州8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名乐杯”全国蹦床冠军赛今天进入决赛日,共产生六枚金牌。东道主福建队包揽男、女网上团体桂冠,江苏队问鼎男、女双人同步两枚金牌,男、女单跳团体金牌分别被江苏队和上海队夺得。

  江苏上海称霸男女单跳团体

  单跳团体决赛率先进行。根据比赛规则,每支队伍由两名队员上场,分别完成一套自选动作,成绩相加确定最终名次。男子比赛中,江苏队技高一筹,以总分72.60分夺得冠军,福建队和湖南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他们的成绩分别为71.40分和69.70分。女子金牌被上海队摘得,她们的成绩为63.00分。广东队以61.70分位居第二、湖南队以60.50分排名第三。

  江西包揽男女双人同步桂冠

  接下来的双人同步决赛,山西队成为最大赢家,世界冠军组合涂潇、董栋以50.40分夺得男子组冠军,郭苒、张媛缓锦上添花,以45.50分摘得女子组金牌。浙江队的李可元、李进获得男子双人同步亚军,江苏队的雷鸣、钱程获得铜牌。女子双人同步银牌被上海队的王璐、马甜甜夺走,广西队的杨雪、王婵获得季军。

  预赛排名第一位的广东名将李丹、钟杏平赛前最被看好,由于李丹中途坐网,两人最终仅排在第七位。李丹和钟杏平都是国家队主力,两人还获得过去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她们的失误再次印证了那句话——蹦床比赛的偶然性太大了。

  网上团体东道主独大

  奥运冠军何雯娜、奥运季军黄珊汕今晚闪亮登场,与她们一起作战的是后起新秀刘灵玲。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三位姑娘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黄珊汕还拿到了40.25的全场最高分,凭借三人的稳定发挥,福建队最终以总分118.20分顺利摘得女子网上团体金牌。世界冠军叶帅领衔的福建男队不甘示弱,以总分122.30分登顶。

  明天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将产生男、女单跳个人和男、女个人网上四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