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玩“变脸”战平富勒姆 双方各有一“罪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4日02:08

  和悬疑大师希区柯克的《惊魂记》一样,曼联昨日与富勒姆的比赛,也是一场对双重人格的深刻拷问。本场比赛出现了两个案例:曼联边锋纳尼虽然造成对方乌龙,但2分钟后点球不进;对方后卫汉格兰德则先是乌龙,随后攻入一球。

  一场比赛,双方都有人“变脸”,这在历史上实属罕见,而且两次变脸均发生在比赛最后6分钟内,也更加增添了戏剧性。

  在足球比赛中,犯错后将功补过的事迹数不胜数。当然,也有因此出名的人,国米妖卫马特拉齐就经常在意甲中这么干。2007-2008赛季,马特拉齐曾经先是“吊射”自家大门成功,随后又造成点球,扳平比分。他最著名的一次表演是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那场比赛,马特拉齐在比赛刚刚开始便绊倒马卢达送给齐达内勺子点球的机会,随后自己又在角球中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此外,瑞典"神塔"伊布还在国米效力时,曾在2008-2009赛季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上演过先乌龙后进球。值得一提的是,红军老臣卡拉格,效力球队17年,到现在乌龙的数量和进球数竟然一样多。这才是最正宗的功过各半。

  当然,像纳尼这样立功之后得意忘形,从而再成罪人的也不在少数。最近一次,也是影响最重大的,要算梅洛在世界杯巴西对荷兰的比赛中的表演了。他先是在上半场以一脚惊世骇俗的直传穿透荷兰整条防线从而完成助攻,随后在下半场打进乌龙不算,还被红牌罚下。一场比赛中的英雄和罪人转换往往只在一瞬之间。事实证明,如果不想在比赛中来回变脸,那就必须锻炼好自己的人格。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红魔难克富勒姆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做客克拉文农庄球场的红魔曼联2比2战平克星富勒姆。上半场,贝巴助攻斯科尔斯远射破门,下半场西蒙·戴维斯扳平比分,第84分钟,汉格兰德乌龙让曼联领先,随后达夫无意手球被判点球但纳尼罚丢,汉格兰德终场前将功补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赛后,老爵爷弗格森仍对那粒点球念念不忘,“我原本以为是吉格斯去罚。上次我们主场和热刺的比赛,吉格斯踢进了两个点球,那场比赛纳尼也在场上,或许吉格斯应该要求去罚。但是错过了一个点球,没能把比分改写成3比1,我们在这里丢了2分,我为此很担心。你不能这样愚蠢地丢掉分数。”

  本场比赛的结果成就了一项纪录,也推迟了一项纪录。如果曼联取胜,他们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个积分突破1500的球队,但一场平局让他们只好把这项纪录推迟到下周。同时,富勒姆继续保持主场对战曼联不败。最近三个赛季,曼联在克拉文农场仅拿到一分,此前两个赛季,曼联均客场告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