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3比0胜富勒姆 鲁尼:只想每场有球进账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6日10:39

  南国早报讯 3月15日凌晨,曼联在英超主场展示出赛季后半段强劲的冲刺能力,以3∶0轻取富勒姆,以近3轮全胜零失球的战绩,超过少赛一轮积64分的切尔西2分,夺回积分榜榜首之位。

  曼联素有赛程后半段发力冲刺的传统,此役面对富勒姆不仅要全取3分,而且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尽管富勒姆在上半时顽强抵抗,瓦解了红魔如潮的攻势,但苦撑到下半时第28秒终于顶不住了——纳尼一记精准的左路传中,鲁尼中路插上推射破门。第84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连过两人下底传中,鲁尼抢在对方两人夹击前低射再下一城,替曼联奠定胜势。这也是鲁尼本赛季的第32个进球、联赛的第25球。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朴智星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鱼跃冲顶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0。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期盼鲁尼能打破C·罗“一个赛季攻进42球”的纪录,因为这跟球队的争冠密切相关。尽管鲁尼已经对C·罗的进球纪录发起了挑战,但他对此却保持低调:“42球的纪录对我不会有太多意义。我知道克里斯蒂亚诺(C·罗)很棒,但我是另外一个人,只想每场比赛争取进球,没必要和他相比。”(扬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