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长春陕西比赛提前进行 沈祥福为球员成长付代价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4日02:0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客场输给升班马八一南昌,成为2010赛季中超球队中输球最多的球队,这样的糟糕状况让沈祥福有些沮丧。客观地讲,被升班马南昌双杀,确实是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结果,但是,客场的落败与主场的失利并不完全相同,毕竟,如今的长春亚泰已经在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在完成自己的换血计划。本场比赛的输球,就与年轻队员的经验不足有很大的关系,可以说,沈祥福是在为年轻队员的成长付出代价。

  按照沈祥福的计划,在南昌进行完中超第20轮联赛之后,球队将赶往香河进行集训,并在香河直接前往西安,准备周末与陕西中新的比赛。昨天,记者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由于西安方面要举行大型的活动,所以这场比赛将提前到27日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