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长之战”将提前进行 中国皇马盼迎来两连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4日07:19
  昨天,从浐灞俱乐部传来消息,为了给即将开幕的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让路,浐灞俱乐部和长春亚泰俱乐部经过协商后,报请中国足协批准,将原本定于本周日举行的陕长之战提前到了本周五举行。昨天,浐灞队已经从深圳返回了西安,不过为了能让主力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科萨并没有安排他们训练。

  值得注意的是,在科萨和全体队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浐灞队在第20轮实现了反弹,在这种大好背景下,浐灞队全体将士期待着本周五能够在主场一举拿下长春亚泰队,实现两连胜。

  从两队当前的状态来看,这个目标对于浐灞来说并不是苛求,前锋乏力的问题,在科萨将李凯推上前锋线之后已经得到了彻底改观。而后卫线上,随着小将饶伟辉的日趋成熟,也基本做到了滴水不漏。现在,浐灞队的唯一遗憾或者说缺陷就是,外援卡隆尚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

  长春亚泰方面,今年整体表现非常糟糕,刚刚结束的第20轮联赛,他们又以0:2败在了升班马南昌八一队的脚下,不过,对于这样一支球队,科萨昨日向记者坦言,不能过分小瞧对手,作为今年打过亚冠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底蕴和基础还在,对于浐灞队来说,这样的比赛首先就是摆正自己的心态,然后按照自己的特点和既定方针去比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